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圓山大飯店肯定退伍國軍將士奉獻,續約提供113年專屬消費優惠。

  • 發布日期:112-12-28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2024台北圓山住房合約-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2024台北圓山住房合約-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圓山大飯店創立於民國41年,62年完成現今規模,建築設計保留中國古典美,是當代宮殿建築的代表、台北市最著名的地標之一,也是國家接待國際貴賓、處理重大外交事件的首選場域,更是中外人士觀光住宿或商務會議的最佳選擇;興建初期退除役官兵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故與榮服處簽訂優惠合約,希望藉此優惠彰顯社會敬軍熱忱,肯定退伍國軍將士保家衛國的無私奉獻辛勞,讓退除役官兵有家一般的溫暖及感受。
圓山大飯店(含台北、高雄)自113年1月1日起持續與新北市榮服處簽訂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優惠合約,提供「榮民證」(含卡式及紙本)、「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榮福卡」、「榮民遺眷家戶代表證」、「中華民國備除役軍人眷屬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證識別」、「榮欣志工服務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兵榮譽證」、「美國退伍軍人卡」,及「美國退伍軍人健保卡」之持卡人專屬消費優惠,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說明,優惠期間自113年1月1日起至113年12月30日止。

★★請務必事先以電話訂房,方得享有退除役官兵專屬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