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特約廠商「亞蒂有限公司」加入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囉~提供居家修繕9折優惠

  • 發布日期:113-03-04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亞蒂名片

亞蒂名片

       隨著老年人口的急速增加,提供良好的照護服務是世界各國面臨的共同課題。有人說「家是最安全也是最舒適的地方」,研究卻發現,有超過半數的高齡者發生意外事故或傷害的地點是在居家住所。高齡者因老化或疾病造成各種身心功能退化或異常,不論在感官功能、肌力、平衡感、精細操作或反應力均變得較差,以致在接收外界刺激或應付外界突來變化時,就教難及時做出適切的反應,在環境中活動時也較容易發生跌倒或碰撞等意外事故。
       亞蒂有限公司於民國111年2月12日成立,為配合政府推動長照政策,提供無障礙環境設施改善,結合室內裝修、水電技術專業人士共同合作,同年5月申請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特約廠商,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居家環境與改造能減低外在環境之障礙,使高齡者能在適當的環境中輕鬆且安全地執行日常活動,避免意外事件的發生,減輕家屬或照顧者的負擔,並增進照護之便利性與安全性。
       公司負責人為榮眷鄭玉如女士,即日起加入「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提供政府補助之居家無障礙設施改善工程及自費裝潢修繕工程9折優惠,適用對象包含「榮民證」(含卡式及紙本)、「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榮民遺眷家戶代表證」、「中華民國備除役軍人眷屬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證識別」或「榮欣志工服務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兵榮譽證」、「美國退伍軍人卡」,及「美國退伍軍人健保卡」之持卡人。
 

亞蒂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arty.com.tw/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