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與企業送暖 捐贈年菜 偕同彰化縣榮服處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1-11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彰化縣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與企業送暖 捐贈年菜 偕同彰化縣榮服處關懷榮民眷

 

農曆春節將至,彰化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暨順勢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共同捐贈豐盛年菜50套,每套都有十幾道菜,由彰化縣榮服處楊雨榮處長於今日(11日)代表受贈,榮服處由職員工、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即時分送給服務區內家境較清寒之榮民眷,希望能讓受贈者能感受到榮服處、社團及地區企業等之溫暖愛心。

彰化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黃煥平先生為人好善樂施,常提供物資給或捐款給弱勢民眾及榮民眷,因農曆年節將至,為讓清苦的榮民眷在過年期間也能享受到美食,於是邀請校友協會的好友及順勢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一起共襄盛舉,捐贈物資,盼為社會善心事業奉獻一點心力。

處長楊雨榮表示,提升榮民眷照顧服務品質,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要務,非常感謝慈善團體或企業的愛心,與榮服處共同協助照顧單身獨居、清寒、特較需等榮民眷;另善心物資得來不易,將請各責任區輔導員務必將物資發送給最需要的人,以發揮愛心的最大效益,並造福更多弱勢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