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結合政戰學校法律系75年班慈善基金 春節暖心關懷年長清寒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彰化縣榮服處結合政戰學校法律系75年班慈善基金 節暖心關懷年長清寒榮民(眷)

 

農曆春節將屆,政戰學校法律系75年班慈善基金,捐贈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春節敬老禮金3萬元,暖心關懷彰化縣轄內清寒年長榮民(眷)長輩。

    楊雨榮處長表示,榮服處平時服務退除役官兵及眷屬,並持續積極連結各項社福資源,尤其在春節前夕,為讓生活物資條件較不理想的年長榮民(眷)長輩能溫馨過個好年,並叮囑服務體系同仁,依轄區較高齡且需要更多關懷的退除役官兵(眷屬),先期規劃及審慎評估,期能將政戰學校法律系75年班慈善基金捐贈榮服處的愛心善款,於春節前夕儘速轉發轄內年長需要關懷的榮民。

  副處長鍾翔宇今(13)日代表政戰學校法律系75年班慈善基金及榮服處,前往田中地區榮民(眷)家中關懷長輩並致贈春節敬老禮金,祝賀佳節愉快,提醒留意日夜溫差與用電(火)安全,加強防疫觀念,開心過好年。受贈榮民(眷)感謝政戰學校法律系75年班慈善基金及榮服處年節前的關懷,更感謝輔導會長年照顧榮民眷,同時祝福大家新春平安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