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落實減塑新生活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環境教育

  • 發布日期:112-03-14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落實減塑新生活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環境教育6

落實減塑新生活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環境教育6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位處八卦山風景區,鄰近環境學習營地、八卦山大佛、天空步道等設施,每年三月春分前後,更有機會看見灰面鵟鷹,吸引居民、遊客前往,為響應3月15日「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彰化縣榮服處與榮欣志工推動淨山活動,倡導綠色消費、減少能源消耗,走訪生態步道,隨手做環保,實踐無痕山林。

 國際消費者聯盟(Consumers International)宣布-2023年世界消費者權益日的主題為「透過潔淨能源轉型賦權予消費者」,以消費者的視角出發,增加可負擔、可靠、永續的和現代能源,將可以幫助消費者渡過生活成本危機,並促進永續能源轉型。

楊雨榮處長表示,日益加劇的能源危機,對消費者產生難以估計的影響,透過淨山實際的行動,鼓勵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多使用環保容器,減少一次性消耗產品,一起建構安全永續的消費環境。

有關世界消費者權益日訊息,歡迎瀏覽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掌握更多資訊(https://cpc.ey.gov.tw/index.aspx),消費者中心服務專線:(02)3356-7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