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幸福兒童,快樂向學」

  • 發布日期:112-03-2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結合民間社團及善心人士送愛到府服務1

彰化榮服處結合民間社團及善心人士送愛到府服務1

                                              「幸福兒童快樂向學」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結合民間社團及善心人士

                                      送愛關懷遺孤及清寒榮民子女

      

     婦幼節即將到來,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特別攜手「彰化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結合民間社團及善心人士,號召廠商洪子鵬等捐助運動鞋、助學金;「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張臺生榮譽理事長及桃園協會黃煥平常務理事也慷慨捐贈禮物,希望能帶給彰化地區20幾位失怙的兒童及獨自挑起生活重擔的榮民遺眷們幫助,期能在困難的環境中,努力勤奮向學。

     甫獲得111年輔導會全國榮民楷模的姚金俊理事長,長期關懷社會,經常捐助榮民遺孤認養金及物資,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在本次活動中,協會幹部們由彰化縣榮民服務處鍾翔宇副處長偕同職員辛苡甄小姐及榮欣志工5隊許廷瑞等一行人,親自到家中發助學金及禮物,範圍遍及彰化、花壇、芬園、員林、大村、埔心、和美、鹿港、福興及伸港等地區。姚金俊理事長表示,看到榮民遺眷臉上的笑容,就是校友協會最大的收穫。

     楊雨榮處長表示,特別感謝彰化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希望在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凝聚的愛心與關懷幫助下,勉勵小朋友們努力念書、勤奮向學,未來成為國家棟樑,亦能將這份關懷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