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把愛傳出去」彰化縣榮服處攜手慶福基金會 致贈榮民(眷)長輩涼感衣享溫馨

  • 發布日期:112-06-09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把愛傳出去」彰化縣榮服處攜手慶福基金會 致贈榮民(眷)長輩涼感衣享溫馨1

「把愛傳出去」彰化縣榮服處攜手慶福基金會 致贈榮民(眷)長輩涼感衣享溫馨1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近日捐贈涼感衣,轉由各地榮民服務處贈與特需、較需照顧及低收入戶的榮民(眷)長輩,彰化縣榮服處收到後,旋由楊雨榮處長責成各級服務人員親赴地區榮民(眷)長輩家中,儘速送達需要的榮民(眷)。

 

彰化縣榮服處三長利用訪視榮民(眷)時機,代表輔導會致贈此批涼感衣,希望把這份愛心物資儘速轉交需要的榮民(眷)長輩,並藉由與他們寒暄及話家常,深入關懷渠等之生活起居及健康狀況,藉以傳達社會愛心與溫暖。讓榮民(眷)長輩感到非常溫馨。

 

楊雨榮處長表示,慶福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更時刻惦記年長退除役官兵的需求。輔導會近年持續加強與社會慈善公益團體的資源連結,也獲得許多正向迴響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