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員榮醫院 緊密合作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 發布日期:112-07-2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員榮醫院緊密合作提供優質醫療服務1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員榮醫院緊密合作提供優質醫療服務1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員榮醫院   緊密合作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為提昇服務照顧量能,提供優質醫療服務資源,新任處長邱文俊偕同總幹事帶領服務同仁拜會員榮醫院張克士總院長、尹文國行政副院長,介紹榮服處對榮民眷服務照顧的工作,並感謝員榮醫院提供優良的醫療團隊,除了提供退除役官兵及轄區榮民眷就醫享有掛號費優惠,並對於特別需要協助的年長榮民,亦與本處保持緊密聯繫,共同提供最佳的服務。

    張克士總院長說:「尊重生命,全人醫療」是我們的宗旨,「深耕社區,接軌國際」是我們的願景。尹副院長曾任各級基層醫療所副院長、主任等職,專長為醫院行政管理,學經歷豐富,他也向處長說明「員榮醫院」以「專業、愛心視病猶親」為核心價值,醫療服務的重點須用心關懷感同身受,才能給予「病人」有溫度的醫療品質。員榮醫院很樂意加入服務榮民及榮眷的隊伍,與彰化榮服處緊密合作,共同實現大鵬主委說的『榮民在那裏,服務就在那裏』的精神。

     邱文俊處長表示,「員榮醫院」的核心價值與榮服處的服務理念不謀而合,感謝院方大力支持榮服處的各項服務工作,員榮醫院身為員林地區優良的醫療機構,不僅提供優質的醫療環境,並不斷提升醫療技術,深獲就醫的榮民眷讚賞,榮服處與員榮醫院的資源結合,將擴大對彰化地區榮民眷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