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感謝進用退除役官兵促進就業

  • 發布日期:112-07-31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處長、副處長及總幹事拜會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1

彰化榮服處處長、副處長及總幹事拜會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1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進用退除役官兵促進就業

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及強化服務照顧榮民眷,彰化縣榮服處邱文俊處長偕同鍾翔宇副處長及就業站同仁拜會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李正喜總經理,感謝公司長期提供就業職缺並進用退除役官兵促進就業。

李正喜總經理為陸軍官校專科第5期畢業,民國79年上尉退役後即從事保全業,89年先後創立雅築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李正喜總經理表示,退除役官兵長年服務軍旅,為國為民奮力奉獻,在退伍後回歸社會生活,重新投入職場亦能秉持在軍中服役期間所養成之服從負責精神及存誠務實的工作態度,因為自己也是榮民身分,為提攜後進退除役弟兄,與榮服處合作,適時提供相關職缺,希望能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邱文俊處長表示,李正喜總經理積極參與榮服處各項活動,行善不遺餘力除固定捐助榮民遺孤認養金外,並致贈愛心物資及電子血壓計予轄區年長清寒榮民(眷)和協助服務照顧榮民的第一線工作人員,並提供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增加就業選擇,讓退除役官兵獲得穩定的生活照顧,感謝其善行義舉,嘉惠退除役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