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拜會莊李和執行長 感謝惠康社福基金會嘉惠向學子女

  • 發布日期:112-08-0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拜會台中惠康基金會莊李和執行長感謝惠康社福基金會嘉惠向學子女1

拜會台中惠康基金會莊李和執行長感謝惠康社福基金會嘉惠向學子女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拜會莊李和執行長 感謝惠康社福基金會嘉惠向學子女

彰化縣榮服處新任處長邱文俊偕同副處長及同仁拜會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莊李和執行長,為該基金會長期捐助彰化縣榮民遺孤子女助學金,鼓勵渠等勵學向上,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邱處長表示,臺中榮民總醫院為中部地區評鑑最高等級之醫學中心,也是中部地區榮民眷最為信賴之醫療院所,可說是榮民眷健康的守護神,尤其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嘉義分院,對於需長期照護之榮民,提供專業、完善及貼心醫療及養護服務成果更是有目共睹。

臺中榮總除在醫療對榮民照護的貢獻外,每年支援協助彰化縣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活動,由醫護或社工人員宣導各項醫療服務並列席答覆醫療相關問題。惠康基金會為使榮民遺孤安心向學,長期捐助榮民遺孤認養金,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邱文俊邀請莊執行長參加本處今年的遺孤相見歡活動,同時期許雙方在對榮民遺孤子女捐助認養活動持續合作之下,讓榮民遺孤獲得更妥善的照顧並改善生活環境,為社會注入陽光、希望與熱情,充滿正向與愛心能量,共同營造溫馨和諧的善良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