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竣旭有限公司感謝熱心公益並提供職缺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 發布日期:112-08-1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處長、副處長拜會竣旭有限公司1

彰化榮服處處長、副處長拜會竣旭有限公司1

新 聞 稿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竣旭有限公司

感謝熱心公益並提供職缺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管道,彰化縣榮服處邱文俊處長偕同鍾翔宇副處長及就業站同仁拜會竣旭有限公司施賜東董事長,感謝公司熱心公益長期捐贈遺孤認養金,並提供就業職缺協助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竣旭有限公司專營螺帽、螺絲釘及鉚釘等生產製造。隨著產能不斷擴充,從創業初期簡單的幾台機具,如今已多家廠房。施賜東表示,自身是退役榮民,對退除役官兵刻苦耐勞的精神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深具信心,會全力支持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工作,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公司團隊。

邱文俊處長表示,施董事長不僅創業有成,平日亦積極熱心公益,長期捐贈遺孤認養金,並於疫情期間主動致贈口罩一批給予協助服務照顧榮民的第一線工作人員及榮服處職員工,於今(112)年更高票當選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理事,實至名歸。感謝施董事長樂於提攜後進,提供職缺讓退除役官兵有更多的就業機會,期盼雙方日後持續保持密切交流與合作。榮服處將持續積極拜會廠商開發職缺,瞭解就業市場需求,提供即時適切的資訊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眷)向彰化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4-7253108#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