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感謝提供職缺共促就業

  • 發布日期:112-08-1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處長、總幹事拜會聖和汽車1

彰化榮服處處長、總幹事拜會聖和汽車1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提供職缺共促就業

彰化縣榮服處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及宣導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措施,由邱文俊處長偕同丁俊總幹事暨就業站同仁拜會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柯育沅董事長,希望透過此次拜會,建立雙方長期合作機制,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就業。

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進口車銷售與維修保養,並包括汽車代檢、行照換發及保險等服務,現為法國PSA集團旗下Peugeot與Citroen雙品牌授權之中部經銷商。柯育沅董事長表示,現代人車輛的代步使用頻繁,對汽車修護的需求也會逐步提升,汽車修護這個行業很重要,透過全面的服務升級、環境設備改善和人才培養,扭轉外界黑手印象,讓大家知道這行業不是黑手,而是汽車醫生!公司以持續學習、擁有熱忱及創造品質為核心價值觀,而退除役官兵經過軍中歷練洗禮,重紀律、做事務實有責任感等特性,非常符合企業所需,期藉由與榮服處合作,歡迎有意從事汽車銷售及維修業的退除役官兵(眷)加入聖和的行列,共同打拼。

邱文俊處長表示,柯董事長從從汽車修護起家,逐步擴大事業到成為汽車經銷商,顧客滿意度連續三年高居亞洲區經銷商第一名,並獲頒商界奧斯卡之稱的金商獎,其創業精神及工作態度值得學習效法,藉由此次拜會,感謝柯董事長提供職缺及協助就業工作,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歡迎有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向彰化縣榮服處洽詢(電話:04-7253108#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