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 協助推廣全民國防教育企業 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12-08-1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處長拜會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1

-彰化榮服處處長拜會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1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

協助推廣全民國防教育企業  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及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彰化縣榮服處邱文俊處長偕同鍾翔宇副處長、丁俊總幹事及榮服處同仁拜會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廖英熙董事長,除說明榮服處提供廠商就業媒合等各項服務措施,期建立就業合作管道,協助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外,也參訪學習有關企業推廣全民國防教育之相關經驗及創舉。

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G&G ARMAMENT),主要從事電動空氣步槍設計開發與製造,為國際知名的高階玩具槍品牌製造商,產品以高品質、高可靠性和高性價比而聞名,廣泛地被應用於戰術遊戲、射擊練習等領域。廖英熙董事長為發揚全民國防意涵,集合國內各產業領域之專業人士成立「中華民國全民國防教育協會」,整合國內資源;另自2013年起,每偶數年便舉辦國內大小射擊競賽,奇數年則是世界盃的賽事。將射擊比賽結合極限體能運動,推出「世界盃極限射擊大賽」系列活動,結合國內各級學校參訪,以寓教於樂方式協助推廣全民國防教育,提升國人全民國防認知與防衛意識。廖英熙董事長表示,為因應公司國際化的發展方向,目前尋求各種專業人才,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怪怪共同成長邁向國際。

邱文俊處長表示,藉由此次拜會,透過雙方意見交流以宣傳輔導會就學、職訓及就業等補助訊息,並透過職缺開發,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有意應徵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職缺或想更進一步瞭解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措施,歡迎臨櫃或來電洽詢:04-7253108分機113、117就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