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主動積極到府服務辦理收件

  • 發布日期:112-08-23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主動積極到府服務辦理收件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主動積極到府服務辦理收件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退除給付承辦人屈天香和陳姝秀小姐,利用周末假日前往位於彰化縣大村鄉、溪湖鎮,為榮民(眷)申辦水電優惠暨眷屬證。

榮民游先生於申請水電優惠時,經國稅局查證比對,該住址設立商號,而游員聲稱住處為多戶且地址相同,家中並無設立商號,為避免影響該員權益,承辦人屈、陳姝秀二位小姐,前往大村鄉家中實地訪視並拍照存證依據。

榮民黃先生及巫先生,申請水電優惠及眷屬證,因黃、巫二位先生因身體不適且行動不便,該處服務人員利用假日,分別至黃先生大村鄉家中,及巫先生溪湖鎮家中收件辦理。

這令榮民游、黃、巫等三位先生非常感動,更感恩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有如此便民又貼心的服務;對兩位承辦人主動積極的服務態度,深受肯定,再次落實輔導會照顧榮民(眷)生活的政策!

邱文俊處長強調,服務照顧本質來自體貼溫暖的心意,有溫度方有光熱!榮服處愛心服務不間斷,將持續積極探訪,提供榮民(眷)無微不至的照顧;同時感謝陳、屈二位同仁的熱心助人、主動出擊,給予民眾最熱誠和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