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優質服務 溫馨傳榮情

  • 發布日期:113-03-01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優質服務 溫馨傳榮情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優質服務 溫馨傳榮情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第四隊日前召開隊務會議,邱文俊處長偕同副處長鍾翔宇等幹部一同出席,除嘉勉志工隊在去年榮民眷服務照顧表現優異外,更擘劃年度服務工作展望及目標,會議上邱處長溫馨提醒榮欣志工夥伴,外出服務時,要特別注意溫差變化及交通安全。

榮欣志工一直以來都是榮服處最得力的助手及夥伴,除了經常深入彰化縣各鄉鎮村里訪視陪伴榮民眷外,也協助榮民之家辦理各項服務活動,成為年長榮民眷的好朋友及守護者;各志工隊成員也協助鏈結地方社福資源、或無私慷慨解囊捐贈物資,平時除了自已參與服務活動外,也會動員家人於三節前製作應景食品分送榮民眷,且無償協助義剪、居家環境整理改善榮民眷生活品質等感動服務,帶給彰化地區的榮民眷溫暖與希望。

會議中邱處長與榮服處同仁共同向榮欣志工拜晚年,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平安、好運『龍』總來。會議上許慶章隊長向與會之志工夥伴表示,非常感謝邱處長對榮欣志工的關心及照顧,志工們一定會用更優質的服務來回饋榮民眷,受到與會志工夥伴非常踴躍迴響。

此外,本次會議議程討論格外熱絡,議題除針對如何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能更精進外,也藉由彼此服務案例分享,讓其他夥伴們學習到訪視時應注意事項及訪談技巧。邱文俊處長會後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期勉未來在第一線服務志工夥伴們能成為榮服處的觸角,即時反應服務對象各項問題,協助榮服處提供最適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