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拜會愛心企業樂活襪之鄉企業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13-03-04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拜會愛心企業樂活襪之鄉企業有限公司1

彰化榮服處拜會愛心企業樂活襪之鄉企業有限公司1

彰化縣社頭鄉「樂活襪之鄉博物館」董事長劉信佑先生事業有成,長年幫助弱勢民眾,近期彰化榮服處辦理寒冬送暖活動採購國旗圍巾、毛襪與手套等禦寒物資,劉董事長得知有年長單身、經濟條件較差的榮民眷,在抱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態下,願以成本價格承製防寒物資,希望也能讓年長的榮民與榮眷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另該企業與榮服處簽訂特約商店,給予青春歲月貢獻給國家的榮民前輩們消費優惠,對榮民表達敬意。

    近日彰化榮服處邱文俊處長及相關人員特別前往樂活襪之鄉博物館拜會董事長劉信佑先生,劉董事長亦表示希望能長期與榮服處合作並配合就業媒合,言談中邱處長說明輔導會企業廠商進用獎勵,鼓勵進用退除役官兵;劉董事長表示將盡企業社會責任,適時配合榮服處寒冬送暖活動關懷榮民眷,也歡迎榮民眷路過時參觀全台最大座織襪博物館,體驗「襪子的故鄉在社頭」之魅力。

    邱處長表示,希望此舉是一個拋磚引玉,在國家即將邁入高齡化社會的人口結構下,社會上必定有更多弱勢老人需要我們去協助,歡迎各個愛心企業也能一起加入服務社會的行列,讓真正需要的人能獲得實質上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