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豪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開拓就業管道暨感謝經驗分享鼓舞退除役官兵!!

  • 發布日期:108-07-2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拜訪實況一

拜訪實況一

處長楊雨榮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就業職缺,率就業站同仁拜會豪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寶華,並感謝王總經理於上周蒞臨榮服處擔任就學就業職訓工作說明會講座,熱心分享從業經驗「改在當下、贏在明天、做好自己、分享人生」,鼓勵退除役官兵。

王寶華總經理表示,本身為榮民退役,深知退除役官兵刻苦耐勞、負責認真及領導能力等優點,表示該公司樂意提供職缺,進用有企圖心者,更願栽培至公司高階主管,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服務,開創人生事業第二春。

處長表示,除王寶華總經理是上校退役榮民,雖過法定退休年齡,仍對工作保有熱情與挑戰的企圖心,感謝以其自身經歷鼓勵退除役官兵外,更感謝該公司提供多樣職缺,讓退除役官兵能有較多的就業選擇,輔導會加強積極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並研擬多項協助措施如職訓及就學補助等,希望協助退除役官兵找到好工作,雇主找到好人才,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