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主持彰化縣榮服處新任處長布達典禮

  • 發布日期:112-07-21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主持彰化縣榮服處新任處長布達典禮1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主持彰化縣榮服處新任處長布達典禮1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主持彰化縣榮服處

新任處長布達典禮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於今(21)日舉行新任處長布達典禮,由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主持,觀禮人員有縣政府民政處處長賴致富、中彰榮家主任呂德義、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南投縣榮服處處長王怡文、臺中榮總社工室主任莊李和、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明龍、退伍軍人社團及地方社福企業代表等多位貴賓及同仁50餘人到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新任處長邱文俊學、經歷完整,曾任彰化縣榮服處輔導員、輔導會專員、中彰榮家組長、臺中市榮服處副處長、中彰榮家副主任、嘉義榮服處處長等職務。李副主任委員於致詞時表示,新任處長從基層實實在在做起,服務期間績效卓著,相信在邱處長領導下,彰化縣榮服處能秉持輔導會的政策及服務宗旨,繼續深耕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工作。

布達典禮結束後,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與職員工進行座談,透過和第一線員工交流,以期各項服務政策貼近需求。李文忠副主委表示立法院已三讀通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修正條文,將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入法,相信對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維護就業權益將有更大的幫助。

李文忠勉勵榮服處同仁秉持實事求是之精神,提供專業、效率服務,並提醒每一位服務同仁應嚴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原則,依據法令執行職務,在推動退除役官兵、眷屬照顧事務上持續努力精進,座談在溫馨與活潑的氣氛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