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公私協力資源串聯

  • 發布日期:112-08-03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公私協力資源串聯4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公私協力資源串聯4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公私協力資源串聯

 

     為提升服務照顧品質,強化服務量能與效益,使榮民眷獲得更多元更豐富的照顧資源,彰化縣榮服處積極連結整合社會福利網絡,處長邱文俊今(3)日偕同副處長鍾翔宇,拜會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中部辦事處吳博文課長,期待強化公部門與民間之夥伴關係,齊力推展關懷服務工作。

     吳博文課長表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目前在全國各地設有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四個分部辦事處,提供生活困苦的個案急難救助、醫療補助及喪葬補助等相關福利服務。近年來與彰化縣榮服處多次合作舉辦榮民眷三節慰問公益活動,今年1月協助工作意外傷殘榮眷申請核發急難救助金2萬5千元,2月與長榮桂冠酒店共同舉辦大陸來台、823榮民及其家眷慈善關懷餐會活動,4、5月贊助分區座談會、新住民生活輔導及幸福家庭表揚活動;長久以來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都是彰化縣榮服處最堅實的合作夥伴,未來也會持續與榮服處並肩作戰戮力同心,共同為榮民眷的福祉打拼。

     處長邱文俊表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關懷照顧榮民眷不遺餘力,對此表達誠摯謝意;榮服處藉由經常性的互動交流,與民間單位建立良好合作機制,資源共享,構成綿密的服務照顧網絡,以擴大服務面向,深化服務功能,未來也將不斷精進,提供榮民眷最完善妥適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