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探視資深榮民祝福父親節快樂

  • 發布日期:112-08-0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探視資深榮民祝福父親節快樂2

彰化縣榮服處探視資深榮民祝福父親節快樂2

彰化縣榮服處探視資深榮民祝福父親節快樂

爸爸親像山,感謝您對家庭的付出,每年父親節前夕,這句話就是最常被提及,為了感念父親對家庭貢獻的付出,彰化縣榮服處處長邱文俊偕同副處長鍾翔宇及榮欣志工等服務人員,特於父親節前夕一同拜會早年投入軍旅生涯、保家衛國的榮民爺爺們,探視資深榮民王爺爺等四位,一方面感謝這群勞苦功高的爸爸們為國家的付出及為家庭生計的打拼;另一方面也獻上貼心的健康祝福,預備美味可口的黑糙米麩供沖泡,活動中與資深長輩共度父親節幸福時光,貼心地與榮民爺爺寒暄話家常,榮民爺爺們備感溫馨,活動現場氣氛溫馨歡樂。

邱文俊感性的說,父親就像一棵大樹,是一個家庭堅強的重要支柱,更是全家人的依靠,在場的榮民爺爺們半生戎馬,走過烽火,用自己的青春在大時代裡面守護我們的家園,對國家貢獻非常大。退伍之後,很多人也持續參與國家的重大建設,所以無論是保衛臺灣、建設臺灣或是家庭的付出,都可以看到榮民爺爺的身影。本次慶祝父親節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服務照顧外,也藉此表達對榮民爺爺的尊崇與敬佩,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開心愉快過生活,安享天年。

祝福勞苦功高的父親們,可以開心地度過屬於自己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