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連結大無極聖殿物資 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8-28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連結大無極聖殿物資  照顧榮民眷(彰化大無極聖殿)1

彰化榮服處連結大無極聖殿物資 照顧榮民眷(彰化大無極聖殿)1

為連結社福資源,擴大服務照顧榮民眷,彰化縣榮服處邱文俊處長於近日拜會彰化大無極聖殿總幹事洪天福先生及其他師姊師兄,並參加該聖殿所舉辦的中元普渡法會,祈願西王瑤池金母能護佑國泰平安,慈悲賜福;法會結束後,該聖殿捐贈愛心物資30份給榮服處,由處長邱文俊代表受贈,為感謝該聖殿的善行義舉,嘉惠榮民眷,處長回贈感謝狀乙禎。

大無極聖殿總幹事洪天福表示,每年都有熱心民眾提供豐盛的供品祭拜,今年約有500份的供品,除了祈求平安外,並希望能將這些愛心物資分送給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人,讓祈福法會的活動,更具有實質的意義;另感謝榮服處邱處長能親臨會場共襄盛舉,日後將與榮服處持續密切合作,盡力協助照顧榮民眷。

邱文俊處長表示,感謝大無極聖殿這幾年熱心捐贈物資,讓許多榮民眷受惠,今日所受贈的白米、食用油、麵條、餅乾、泡麵、飲料及罐頭等物資,將交由社區服務組長及各服務區榮欣志工隊轉送給最有需求的榮民眷,讓愛心物資發揮它最大的功效;榮服處將持續尋求與各民間團體的合作,建立資源網絡,來服務照顧更多的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