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員林玉意宮捐贈彰化榮服處普渡物資 發揮媽祖大愛精神嘉惠榮民榮眷

  • 發布日期:112-09-0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員林玉意宮捐助彰化榮民服務處普渡物資1

員林玉意宮捐助彰化榮民服務處普渡物資1

為加強照顧弱勢榮民眷,彰化縣榮服處積極拓展社會資源。適逢感恩月,玉意宮接收信眾自願捐贈的普渡物資,委由榮服處轉送給需要的榮民榮眷,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黃世宗主持帶領多位志工將愛心物資送至榮服處,並親自搬運放置於倉庫,由鍾翔宇副處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乙幀,感謝玉意宮長年以來的善行義舉。

員林玉意宮供奉大陸湄洲媽祖,神澤廣被,信徒們為祈求自身平安幸福外,更能將慈悲的善心普及到更多家庭,會讓普渡更有實質意義。黃主持希望能將愛心物資轉為分享,讓善心化作大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邱文俊處長表示將持續加強維繫與各民間團體的友善關係,建立綿密的服務網絡,增強服務能量,秉持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工作就到哪」的宗旨,讓每位有需求的榮民眷,都能得到妥善、適切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