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連結三順慈善會資源 嘉惠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0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結合三順慈善會物資  嘉惠榮民眷(林內原始宮)1

彰化榮服處結合三順慈善會物資 嘉惠榮民眷(林內原始宮)1

 

為服務照顧榮民眷,彰化榮服處副處長鍾翔宇積極與民間社福機構進行聯繫,希能能爭取更多資源照顧有需求的榮民眷,今日獲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三順慈善會捐贈愛心物資50份,並由處長邱文俊代表受贈,為感謝三順慈善會的善行義舉,榮服處回贈感謝狀乙禎。

三順慈善會創會長石智升理事長表示,輔導會對於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提供多元的服務照顧,除善用公部門資源外,還積極連結社會各界資源,來共同照顧有需要幫助的榮民與眷屬,近年來慈善會已提供多個榮服處愛心物資並捐助很多貧困民眾,日後仍將秉慈善會社團成立之目的,以慈善為懷與助人救人為精神,以救急救貧為宗旨,持續幫助無助之人,以點燃生命光芒;本次希透過榮服處協助轉送物資給有需要的服務對象,以符合慈善會社團成立之宗旨。

邱文俊處長表示,非常感謝三順慈善會熱心捐贈物資,讓許多榮民眷受惠,今日所受贈的物資,會迅速轉送給最有需求的榮民眷,讓愛心物資發揮它最大的功效;榮服處會持續加強與各社團間互動交流與資源鏈結,共同攜手推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照顧工作,提昇整體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