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拜會台明將企業資源連結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 發布日期:112-09-0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拜會台明將企業資源連結拓展退除官兵就業管道1

彰化榮服處拜會台明將企業資源連結拓展退除官兵就業管道1

為加強與企業資源連結及增加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邱文俊處長偕同鍾翔宇副處長及丁俊總幹事拜訪台灣玻璃館(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林肇睢董事長,以期建構合作平台,開拓優質職缺,使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能順利就業。

 

林董事長表示,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其中玻璃資訊館展示區劃分為資訊知性區、工程內裝區、藝術創作區、生活玻璃區、親子體驗等五大主題區,除了寓教於樂外同時也能讓大家瞭解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是一處非常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入館門票免費,也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攜眷參觀。

 

拜訪過程中,邱文俊處長對林董事長平日積極熱心公益表示欽佩外,並向林董事長說明輔導會穩定就業方案、會外職訓補助、民營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等措施。林董事長瞭解後表示肯定及興趣,希望能結合輔導會各項促進就業的措施,透過榮民服務處推介合適的退除役官兵,以滿足公司的人才需求。林董事長表示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公司行列,強調公司目前有銷售等職缺,歡迎退除役官兵投履歷應徵,公司有完善的訓練制度及員工福利,只要願意學,很快就可進入狀況。

 

邱文俊處長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拜會,透過雙方意見交流宣傳輔導會就學、職訓及就業等補助訊息,並透過職缺開發,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有意應徵台灣玻璃館(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職缺或想更進一步瞭解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措施,歡迎臨櫃或來電洽詢:04-7253108分機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