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依必朗公司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依必朗公司關懷榮民眷1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依必朗公司關懷榮民眷1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彰化縣榮服處積極連結社福物資,照顧轄區內之年長及清寒榮民眷,今日獲依必朗化學製藥公司捐贈沐浴乳、洗髮精等愛心物資共計71箱,由丁俊總幹事代表榮服處前往依必朗公司接受這批愛心物資,為感謝該公司善行義舉,榮服處回贈感謝狀乙禎。

    依必朗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天島先生為823榮民,是一位白手起家的成功企業家,在事業有成後,對地方各種公益活動的贊助以及對榮民眷的照顧可說是不遺餘力,故於104年榮膺第37屆輔導會榮民楷模,可說是實至名歸。

    莊登雲總經理表示,該公司會抱持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持續照顧地方鄉親及榮民眷,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榮服處邱文俊處長表示,榮服處照顧榮民眷是責無旁貸的工作,為了讓年長及清寒榮民眷獲得更完善的服務及照顧,平日與民間愛心企業及慈善團體均保持良好的聯繫。今日要特別感謝依必朗化學製藥公司已多次捐贈愛心物資,讓被關懷的榮民眷能感受社會的溫暖,也藉此祝福所有的榮民眷長輩能「心安、平安」歡度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