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民敬軍、軍愛民」彰化縣榮服處與中彰、彰化榮家參加彰化縣中秋節敬軍活動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民敬軍、軍愛民」彰化縣榮服處與中彰、彰化榮家參加彰化縣中秋節敬軍活動1

民敬軍、軍愛民」彰化縣榮服處與中彰、彰化榮家參加彰化縣中秋節敬軍活動1

感謝國弟兄兵平常保家衛國、支援縣境安全的維護、參與地方救災、防疫清消等工作協助,彰化縣榮服處與中彰及彰化榮家共同出席彰化縣政府「112年彰化縣中秋節敬軍活動」,表達對國軍官兵、退役袍澤誠摯的謝意,凝聚軍民情誼與促進交流溝通。

今年秋節敬軍活動結合慶彰化建縣300週年,安排「2023EXPO彰化博覽會」參展,彰化縣自西元1723年建縣迄今,已累積300年來的光輝偉業,經過歷代先人們的努力,以及國軍弟兄與退役袍澤以及與會貴賓無私奉獻、辛苦付出,成為民眾最堅實的後盾,彰化縣得以穩定發展。

彰化縣榮服處邱文俊處長表示,感謝各駐軍單位平日對彰化縣民及縣境安全維護的付出與奉獻,有國軍弟兄們的辛勤付出,國人才能安居樂業,榮服處及榮家將秉持輔導會指導,持續推動各項退撫措施,成為榮民眷屬最堅實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