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退伍軍人慷慨捐贈 協助彰化榮服處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2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退伍軍人慷慨捐贈  協助彰化榮服處照顧榮民眷2

退伍軍人慷慨捐贈 協助彰化榮服處照顧榮民眷2

退伍軍人陳任昇先生於中秋節前夕捐贈新台幣5萬元給彰化榮服處用來舉辦各項關懷榮民眷公益活動及遺孤認養金,讓榮服處服務照顧方式更為多元,處長邱文俊為感謝陳任昇先生的善行義舉,特別致贈感謝狀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世寬所親自設計之紀念杯組乙組,以表達誠摯的謝意。

陳任昇先生經營事業小有成就,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每月捐助榮服處遺孤認養金及贊助辦理關懷榮民眷公益活動,近來也參與退伍軍人相關社團的活動,希望能連結社團的力量,一起關懷照顧弱勢者,為社會盡一些心力。

邱處長感謝陳任昇先生長期協助榮服處照顧榮民眷及遺孤,並表示「公務部門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窮」,榮服處將持續與各界社福團體及善心人士進行聯繫,爭取更多的社福資源,來照顧榮民眷,讓他們能感受到輔導會及社會各界的關懷,也期盼更多善心團體及企業人士能付出愛心,一起關懷需要照顧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