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攜手員林玉意宮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1-29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攜手玉意宮照顧榮民眷1

彰化榮服處攜手玉意宮照顧榮民眷1

為加強鏈結轄區內慈善機構及企業團體,積極開發各式資源及建立良好關係,彰化榮服處處長邱文俊偕同副處長鍾翔宇於近日拜會員林玉意宮黃世宗主持,除感謝長期捐贈愛心物資給榮服處贈與清寒榮民眷外,並轉達輔導會誠摯之謝忱。

黃世宗主持表示,員林玉意宮供奉大陸湄洲媽祖,而媽祖是台灣多數人共同的信仰,媽祖的慈悲與愛心,可以讓人心變得溫暖,哪裡有需要媽祖,媽祖就會在哪裡,所以會持續以「民胞物與、飢溺同懷」的理念來關懷社會,也會配合榮服處一起照顧困苦的榮民眷。

邱文俊處長表示,將持續加強維繫與各民間團體的友善關係,建立綿密的資源網絡,增強服務能量,並秉持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工作就到哪」的宗旨,讓每位有需求的榮民眷,都能得到妥善、適切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