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替代役男“有溫度的感動服務

  • 發布日期:112-12-04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替代役男感動服務1

替代役男感動服務1

              

彰化縣榮服處替代役男曾仲賢及陳冠穎,看到蒞臨榮服處洽公的民眾王先生行動不便,立即主動上前攙扶,並代替榮民完成及申請作業,隨後又全程陪同扶助榮民搭車,直至驅車離去才安心返回榮服處。

替代役男曾仲賢具有醫學專長,役前也是執業醫師,平日在榮服處就像是每位同仁的家庭醫師,每次想要健康諮詢就會想到他,都能獲得很溫馨的回應與叮嚀,深獲大家的好評;陳冠穎雖然來本處報到不久,但做事主動積極,認真任事,真是為榮服處增添了兩位可靠的小幫手。

邱文俊處長期許,替代役男能積極投身公益服務,展現服務社會之熱誠,以多面向服務,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支持。並期待他們寶貴的青春,在透過服務他人的過程中,驗證所學知識、關懷弱勢、尊重生命、愛惜資源及培養積極生活的態度,讓年輕歲月能有所收穫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