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感謝長期就業輔導合作

  • 發布日期:112-12-08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縣政府勞工處 感謝長期就業輔導合作1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彰化縣政府勞工處 感謝長期就業輔導合作1

為強化彰化地區就業資源整合,協助退除役官兵有更多的求職管道及就業機會,彰化縣榮服處邱文俊處長偕同鍾翔宇副處長拜會彰化縣政府勞工處何俊昇處長,雙方共同商討年度就業媒合活動,及輔導會提供退除役官兵之各項輔導作法交換意見,希望在長期緊密合作的基礎上,持續合作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何俊昇處長表示,勞工處多年與榮服處辦理數場次就業就業博覽會活動,就是希望讓政府的行政資源能與榮服處分享,共創最大利益,退除役官兵亦為縣民,讓彰化縣勞工處的就業服務觸角能更深入,嘉惠退除役官兵與其眷屬。他肯定榮服處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工作上的用心,深信雙方未來的合作關係會更加緊密。

邱文俊處長表示,非常感謝彰化縣政府勞工處長期對榮服處密切支援及合作,在推動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及服務照顧上共同努力,榮服處將持續結合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推動就業媒合及職業訓練等各項工作,並續行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有效提高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及就業穩定度。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向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訊息,就業站電話(04)7253108分機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