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創業有成榮民楷模黃大川 協助彰化榮服處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2-2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創業有成榮民楷模黃大川 協助彰化榮服處照顧榮民眷 1

創業有成榮民楷模黃大川 協助彰化榮服處照顧榮民眷 1

民國106年獲選為輔導會榮民楷模的城盛生物科技公司黃大川總經理,於近日拜會彰化榮民服務處,由邱文俊處長偕同副處長、總幹事及就業站承辦人員接待。

黃總經理於80年自軍中退伍,本著「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的理念,於100年創立城盛生物科技,將健康生活融入產品之中;他於青壯創業時期,參加彰化縣政府「幸福圓夢貸款」計畫,一步一腳印研發各項清潔保養用品,逐步在業界站穩腳步。創業初期經由榮服處就業站的宣導,得知輔導會對志願役退除役軍人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並於108、109年申請獲得核准,由衷感謝輔導會照顧支持退役袍澤的用心。

城盛生物科技公司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領域,慷慨解曩,協助彰化榮服處用來舉辦各項關懷榮民眷公益活動,提升榮服處服務照顧榮民眷服務品質,處長邱文俊為感謝該公司的善行義舉,特別致贈感謝狀,以表達誠摯的謝意。

邱文俊處長表示,為協助榮民(眷)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降低創業風險,提高創業成功機率,以創業創造就業機會,並減輕退除役官兵創業貸款利息負擔,凡資格條件符合者,得申請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每人每年以新臺幣6萬元為限,最多可申請5次。希望在創業初期的退除役官兵,能感受到政府服務照顧的一點心意,一起他們在經營事業的道路上,共同前進,同時也藉此成功案例持續推廣給有創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