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寒冬送暖 農曆年前訪視照顧年長榮民 傳遞輔導會溫馨關懷

  • 發布日期:113-01-2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寒冬送暖 農曆年前訪視照顧年長榮民 傳遞輔導會溫馨關懷1

彰化縣榮服處寒冬送暖 農曆年前訪視照顧年長榮民 傳遞輔導會溫馨關懷1

時序已進入二十四節氣的「大寒」,這時期通常為寒潮南下最頻繁、且是冬天中最寒冷的時期。為秉持大鵬主委「貧困孤獨之老榮民應更加照顧」等理念,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近期拓展社福資源連結大埔進德宮等慈善團體愛心物資捐贈,並由榮服處三長於農年曆前率服務同仁完成轄區內特、較需照顧長輩之訪視關懷服務,在冷冽的寒冬中注入暖流。

鍾翔宇副處長、丁俊總幹事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在凜冽的寒冬中,特別前往獨居年邁及雙老同住之榮民(眷)長輩家中寒冬送暖,陪伴他們溫馨話家常,並評估榮民(眷)長輩經濟及家庭支持力等需求,給予適時的愛心物資(白米及暖暖被),並祝福身體康健,常保順心愉快。長輩們從榮服處三長手中收到這些愛心物資時,滿懷喜悅地一直向榮服處服務人員道謝,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鏈結社福資源及慈善團體的用心、暖心及愛心,讓他們無後顧之憂準備度過寒冬,迎接更加喜氣洋洋、團圓美滿的農曆春節。

邱文俊處長表示,榮服處藉由寒冬送暖活動,關懷單身獨居、雙老、生活困難的榮民眷,並提醒長輩們,近日天氣變化大,需多加注意身體保暖、落實防疫保健、冬季居家用火及用電的安全性。並感謝大埔進德宮等慈善團體於近年來的愛心物資捐贈,讓榮服處轉贈給極需照顧或有實際需求的榮民(眷)長輩,善行義舉殊值社會各界高度肯定及表揚。榮服處會持續加強與各民間社團間互動交流與資源鏈結,並共同攜手推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照顧工作,以提昇整體服務品質。讓榮民(眷)及家屬感受更多來自輔導會及社會各界每個愛心匯集及傳遞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