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長榮桂冠酒店捐贈愛心枕頭 攜手彰化縣榮服處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7-2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長榮桂冠酒店捐贈愛心枕頭  攜手彰化縣榮服處關懷榮民眷

 

    彰化縣榮服處連結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及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合作「愛的傳送計劃」,捐贈長榮桂冠酒店愛心枕頭40顆,並透過志工將五星級的羽絨枕等物資,轉贈給轄區年長獨居榮民眷,宣導知福惜福的理念,也共同關懷需要照顧的榮民眷。

 

彰化縣榮服處於15日由副處長陳介生及志工業務承辦人李志郎專員,前往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出席「愛的傳送計劃」愛心枕頭捐贈儀式,由陳介生代表接受捐贈及致贈感謝狀,感謝其捐助善心物資及關懷榮民眷的善行義舉。當日下午並隨即由榮欣志工將愛心枕頭轉送轄區有需求的榮民眷,傳達社會愛心與溫暖。

 

陳介生副處長表示,彰化縣榮服處從106年起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密切合作過7次公益關懷活動,包括三節的慰問公益活動、設備物資捐贈及榮民眷日月潭戶外之旅等活動,期間並與長榮桂冠酒店於106年春節合作新春送暖,教導志工製作糕餅活動,關懷榮民眷,榮服處照顧榮民眷是責無旁貸的工作,為了讓年長榮民眷獲得更完善的呵護及照顧,平日與民間愛心企業等,均保持良好互動。歷年來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妥善運用愛心資源,普遍獲得企業廠商信賴,並持續捐贈物資,讓物資都能傳遞給真正需要的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