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感謝榮欣志工照顧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7-2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感謝榮欣志工照顧年長榮民眷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感謝榮欣志工照顧年長榮民眷1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感謝榮欣志工照顧年長榮民眷

 

    彰化榮服處處長邱文俊對於榮欣志工平常能像照顧自己的親人般的態度來服務榮民眷,深感敬意,當獲知田中鎮陳森壽從事志工已逾15年,擔任志工期間認真服務照顧榮民眷,並主動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今因年齡(82歲)與健康等因素,不得不退出他熱愛的志工工作時,即指示安排於今日親自前往陳森壽的住處,代表輔導會及榮服處向他致上萬分的感謝,並致贈感謝狀與禮品。

    陳森壽謙虛表示,自己也是榮民,感謝榮服處給他機會擔任志工來服務其他榮民眷,他相信能服務他人就是一種福報,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參與志工工作,讓我們的社會更美好。

    隨後邱處長驅車前往該服務區探視高齡獨居之特、較需照顧榮民王伯伯與熊伯伯,以瞭解伯伯們的生活及身心狀況與需求,榮欣志工對獨居榮民眷就像親人般溫馨的照顧,包括日常關懷訪視、陪同就醫、協助送餐及環境整理等事務,因此王伯伯與熊伯伯均非常感謝輔導會及榮欣志工在生活上的照顧,對於剛上任的新處長即來進行關懷訪視,也表示非常的感謝。   

    邱處長上任時就告知榮服處同仁,服務工作應本著雪中送炭的精神,而不是做錦上添花的工作,所以榮服處應盡力連結社會福利資源,來照顧弱勢的榮民眷。另外邱處長特別提醒榮欣志工因極端氣候,近來天候異常高溫炎熱,進行外訪或服務工作時,應適量補充水分,若有身體不適就應做適當的休息與就醫,也要提醒榮民眷長輩們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任何異狀應即時向他人來反映並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