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連結玄門真宗召開榮欣志工會議提升心靈成長

  • 發布日期:113-01-04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榮服處連結玄門真宗招開榮欣志工聯繫會議提升心靈成長1

彰化榮服處連結玄門真宗招開榮欣志工聯繫會議提升心靈成長1

為讓榮欣志工心靈獲得成長及進行聯繫交流,以強化推展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於近日於花壇鄉玄門山召開「榮欣志工聯繫會議暨服務工作會報」,希望透過本次會議瞭解志工的需求及執行工作問題,面對面進行雙向溝通,以凝聚向心力。
    本次會議特別邀請玄門真宗玄興教尊與榮欣志工分享品德修行的重要性,現代受科技、氣候、政治、經濟、環境等因素影響,導致社會變遷急速,部分傳統美德喪失,人心浮動,社會無法十分祥和,因此有必要發揚固有優良文化,以宗教的慈悲誓願心,從「聖凡雙修」中尋求自我生命意義的昇華,及以同體大悲的精神,回饋社會,服務人群。

    處長邱文俊感謝玄門真宗教會每年均捐贈物資給榮服處,協助照顧有需求的榮民眷,今日又提供場地及各方面的協助,讓榮欣志工聯繫會報及服務工作會報能順利圓滿的舉辦,因此代表榮服處致贈感謝狀;邱處長表示,今日有60多位志工伙伴來參加,可說是非常的踴躍,每位志工對會議地點及活動程序也都表示滿意,希望爾後每季的志工聯繫會報或其他志工活動,都能選擇適合場地,除要讓志工夥伴開心地參加會議外,也能體驗不同的景點及經驗,另也期勉榮欣志工隊持續以熱情與活力,擴大志願服務能量,提供更溫馨友善的服務品質,讓每位榮民眷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