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樹德科技大學設計創新與經營研究所拜會高雄市榮服處】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榮服處攜手樹德科技大學 共同促進退役官兵就學進修1

高雄市榮服處攜手樹德科技大學 共同促進退役官兵就學進修1

樹德科技大學楊一峰教授118日特地拜會高雄市榮服處,與總幹事、就業輔導業務同仁會談,就輔導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提升職場競爭力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並建立雙方鏈結窗口,以利共同推動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等重要輔導工作。

楊教授現職為設計創新與經營研究所教授,研究專長領域包含財經、企管、策略管理、國際貿易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專題、顧客關係管理專題、服務行銷專題、組織行為專題等,說明學校秉持著「學術、知性、快樂、希望」的校訓,以多元、整合、開放的經營理念,營造自主發展的學習環境,歡迎有意繼續深造或培養能力的退除役官兵,入校進修學習。

榮服處表示,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職場如戰場,提升學歷及技能(證照),是職場上最能替個人職涯加值的工具。樹德科大教學屬於就業導向之實務應用科技大學,設有管理、資訊、設計、應用社會及通識教育等學習單位,不管是就學、就業、職訓等輔導,都有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迅速站穏腳步,創造事業第二春。

此次樹德科技大學造訪,榮服處除歡迎、認同外,亦希望藉由密切的互動交流,結合前瞻與社會發展趨勢,強化退除役官兵就學、業服務,鼓勵渠等把握進修機會、安心學習,培養多項專業能力,增強就業競爭力,以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