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會同保安善心協會關懷送暖】

  • 發布日期:112-01-19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榮服處和保安善心協會致贈石墨烯保暖予弱勢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和保安善心協會致贈石墨烯保暖予弱勢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關懷轄區弱勢退除役官兵及遺眷生活不遺餘力,並主動連結善心慈善團體,協助解決退除役官兵生活困難。高雄市榮服處林立才處長日前偕同保安善心協會總幹事劉月枝女士、秘書蔡瑞娟女士及工作夥伴一行人前往岡山地區關懷訪視經濟弱勢榮民(眷)。
42歲二類榮民楊先生,退役後因身體病變,現為中重度肢體障礙,僅能依靠電動輪椅行動,母親除了每天繁重辛苦的醫院清潔工作,賺取微薄薪水外,還肩負著楊先生每日照顧,還要分身乏術小心照料身心障礙的弟弟,每日從早工作到晚,一刻也不敢休息,但楊媽媽發揮為母則強精神,不但從不喊苦,還樂觀地表示,為了孩子,我再苦也甘願,這一番話讓現場人員無不感動,高雄市榮服處與保安善心協會關懷送暖,特別致贈石墨烯保暖被,盼望著這小小棉被可以稍稍讓楊媽媽感受榮服處、慈善團體的溫暖。
榮服處代表弱勢榮民(眷),感謝保安善心協會的善行義舉,公務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高雄市榮服處將持續與在地善心人士、慈善團體保持友好互動,盼能與各界社福團體強化橫向連結,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帶動各界共襄盛舉,將愛心傳遞至每個需要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