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照顧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請您來作伙】

  • 發布日期:112-06-09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林立才處長(右)與熱心公益鍾先生(左)相見歡

林立才處長(右)與熱心公益鍾先生(左)相見歡


高雄市榮服處處長日前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關懷岡山地區榮民(眷),針對特(較)需榮民長輩相關生活起居居家環境與資源提供等,深入瞭解需求與不足之處,訪視過程中關心高齡91歲單身獨居的曹伯伯,特別介紹榮家具備優質照護環境,基於居家安全,勸導伯伯入住榮家頤養。
另行程拜會青壯榮民陸軍備役士官長鍾旭輝先生,鍾士官長自退役後,在地方上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常配合大岡山地區民間團體捐血行程,主打捐血一次送自製蔥油餅一份,義行善舉榮獲雜誌專訪殊榮並榮登捐血名人堂;鍾員也長年擔任視障專業陪跑員,帶領視障朋友跑(走)出戶外遠離憂鬱,愛心助人精神可為榮民表率。
處長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及核心價值,高雄市榮服處秉持大鵬主委的理念,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並提醒榮民(眷)氣溫漸漸偏高,外出活動時,務必多補充水份,作好防曬工作避免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