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暖心訪視 關懷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3-07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李毓錫副處長(右)關懷訪視榮民洪伯伯(左),致贈蛋捲、奶粉等愛心物資,關懷伯伯生活近況。

▲李毓錫副處長(右)關懷訪視榮民洪伯伯(左),致贈蛋捲、奶粉等愛心物資,關懷伯伯生活近況。

       新北市榮服處李毓錫副處長今(7)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中和區訪視關懷年長榮民長輩,致贈營養素、奶粉及蛋捲等愛心物資。李副處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外,並特別提醒近期因季節交替天氣轉涼,早晚溫差大,請注意身體保暖及活動安全,讓長輩們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

       榮服處長期關懷轄區內需要幫助的榮民(眷)長輩生活實況及需求,落實服務照顧工作。70歲的洪伯伯,先前本處已協助申請中低收老人生活補助,今特別前往關懷並說明申請本會就養安置條件,勸導入住榮家;另關懷訪視就養榮民杜伯伯等人,長輩們對於榮服處到訪關懷深表感謝。

      林振生處長表示,榮民長輩一生戎馬保家衛國,為國家犧牲奉獻,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服處持續深耕基層,戮力以赴為榮民(眷)提供最好的服務,讓為國奉獻一生的榮民(眷),感受榮服處如家人般的服務照顧,確保舒適安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