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為百歲榮民爺爺慶嵩壽

  • 發布日期:111-09-30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一:榮服處致贈潘玉葉爺爺總統、行政院長壽屏、金壽桃及榮服處全體職員工簽名祝福

圖說一:榮服處致贈潘玉葉爺爺總統、行政院長壽屏、金壽桃及榮服處全體職員工簽名祝福

屏東縣榮服處欣逢榮民潘玉葉及劉傳和爺爺百歲華誕,家屬因疫情考量,事前均表明祝壽活動以簡約為原則。榮服處尊重意願,由李秦強處長率輔導員與社區組長分至潘爺爺及劉爺爺住處,親贈總統及行政院長賀匾、金壽桃賀禮及全處職員工簽名的賀壽卡片,獻上祝福,現場氣氛溫馨愉快。

潘爺爺四川贛縣人,服務軍旅,負責盡職。自軍中退休後轉往教職,先後在高雄中學、林園中學及屏科大等學校任教,與配偶育有三子一女均事業有成,貢獻社會。劉傳和爺爺江西省雩都縣人,軍旅期間兢兢業業,竭盡全力完成各階段戰備或演訓等任務,直至民國63年退伍。三名子女秉持家訓,在各自的職場領域發光發熱。榮服處分別為二位爺爺獻上滿滿的祝福,爺爺及家屬對於榮服處的貼心服務表示感謝。

    李秦強處長表示:榮民前輩們以一生中最精華的歲月為國奉獻,見證了中華民國的進步與發展。很感謝每一位老前輩對國家的付出,本處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的服務精神,實實在在地做好各項服務工作,讓榮民前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幸福快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