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人瑞吳友鄰102歲華誕 榮服處服務團隊溫馨慶賀

  • 發布日期:108-05-10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人瑞吳友鄰102歲華誕_開心合影

人瑞吳友鄰102歲華誕_開心合影

屏東市榮民人瑞吳友鄰今(5/7)日歡度102歲華誕,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處長特偕同服務團隊前往為吳爺爺家中與吳家四代同堂歡樂慶賀,榮服處特準備吳爺爺100歲及101歲時的慶生會合照,製作成紀念獎框及生日簽名卡贈送給壽星,爺爺直指自己說這是我耶,家人們也爭相尋覓自己的身影,讓生日會場增添有趣的情景。

吳爺爺空軍退役,夫人是魯凱族,家人們篤信天主教,107年榮獲屏東縣模範父親表揚,家人們與有榮焉,在榮服處精心策劃下,生日宴會佈置簡單溫馨,並邀請家人們歡唱「愛的真諦」、「奇異恩典」等多首聖歌,吳爺爺隨著歌曲沉浸在愛與感恩氛圍裡,女兒戴吳哲華說,父親話不多,愛屋及烏,對於母親娘家的照顧無微不至,父母親恩愛,不與人計較,與世無爭、不忮不求;吳爺爺自己的養生之道,就是什麼都吃,每天睡眠要足夠,想睡覺就去睡,偶爾與夫人鬥鬥嘴,讓她覺得印象深刻有趣的事,當父母親鬥完嘴後,父親會叫兩聲,抒發情緒,日子繼續過下去。

慶生會適逢退輔會簡任視察王凱珩等人南下屏東,方處長特邀一同參加人瑞慶生會,與大家話家常同樂見證服務照顧,方處長說,服務工作是延續傳承的,在齊唱聖歌的讚頌感恩之下,榮服處與人瑞家庭就像一家人,共同關懷與照顧退伍袍澤,創造溫馨有感的服務,明年與吳家人相約再來共同慶賀生日華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