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康思根華誕 屏東榮服處團隊慶賀

  • 發布日期:109-04-12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參與嘉賓與康爺爺合影留念

參與嘉賓與康爺爺合影留念

百歲人瑞康思根爺爺今(11/20)日過生日,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孟範鵬偕同慶賀夥伴前往為康爺爺表達祝賀,康爺爺長子康大全、長女康屏芳、次女康汝蘭及次子康萬全等全員到齊,共同為父親百歲壽辰獻上真誠祝福;活動亮點是康爺爺年輕時在大陸的好朋友98歲的范華貞奶奶也由家人陪同前來祝賀,特別嘉賓有縣議員唐玉琴、屏東市代會主席蕭國亮及崇蘭里賴榮彬里長等,共同見證這場溫馨盛會。

    榮服處表示,康爺爺空軍士官長退役,特別交代家人將七七抗戰紀念照呈出來,並將勳章掛於胸前,展現保家衛國的愛國心,他特別感謝榮服處的悉心照顧,恰巧該區社區組長比鄰而居,有任何問題可隨時反映;與康爺爺同居的次子康萬全感謝榮服處將會場佈置的溫馨隆重,看見父親笑容可掬時,家人都非常高興,平時父親由看護帶往至附近公園休憩,健康狀況良好,他說家人感情和睦,兄弟姊妹間相互扶持照顧,大哥也搬回屏東共同照顧父親。

慶生會除致贈壽屏、金壽桃及賀卡外,唐議員及蕭主席更致送各36顆壽桃,康爺爺看見親朋好友齊聚歡樂,尤其私交甚篤的范奶奶也同來見證,內心湧起陣陣的歲月漣漪,他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福壽綿綿;副處長孟範鵬感謝大家的同心協力,康爺爺家人對於榮服處服務照顧工作更為認識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