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地區指揮部黃指揮官拜會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 發布日期:111-02-16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臺東防衛指揮部黃指揮官拜會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臺東防衛指揮部黃指揮官拜會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臺東地區指揮部黃指揮官,為瞭解屆退志願役官兵役後相關就學、就業、職訓及眷屬相關權益,俾能配合相關集會時機向所屬官兵宣導知悉,今(16)日親赴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拜會林振生處長。

    會晤期間黃指揮官表示,國防部與輔導會相互間無論是榮民身分核認、權益卡製發與說明、役後就業(學)、職訓及眷屬相關權益,均已建立互動管道與合作機制,對於屆退志願役官兵助益甚鉅;林處長回應表示,服務處每季均依規定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會,在臺東地區指揮部的全力配合下執行成效良好,對屆退志願役官兵均能提供就學、就業、職訓多元資訊管道,有利渠等役後無縫接軌學、職涯規劃。

    林處長強調,照顧志願役退伍官兵是榮服處無可旁貸之責,將持續與臺東地區指揮部在既有合作基礎上加深服務的深度與廣度,落實輔導會照顧志願役退伍軍人的核心工作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