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遠山功夫延續榮福溫情

  • 發布日期:113-01-10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總幹事拜會賴威華榮民

總幹事拜會賴威華榮民

感念退除役官兵服役期間對國家、社會貢獻與辛勞,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持續推動開發在地優質商家,爭取簽訂特約商店,以增進退除役官兵消費優惠。日前,榮服處總幹事曾中一前往太麻里鄉訪視榮民賴威華經營的遠山功夫金崙溫泉浴場民宿,雙方達成優惠折扣議約共識,將儘速擇期簽約,嘉惠前往消費的榮民及眷屬。

榮民賴威華說,金崙溫泉區依傍大武山下,靠著蔚藍的東海岸,是典型的溪谷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鹽泉,PH值在7—8之間,無色透明帶有一些硫磺味,溫度約攝氏70℃至90℃度左右,非常高溫,泉質純淨可以飲用。而位於金崙溫泉區中段的遠山功夫浴場,是該區唯一由在地原住民經營的溫泉設施,由曾被日軍徵召遠赴南洋且幸運生還歸鄕的祖父命名,他們不走過度開發的豪華路線,但堅持原湯待客,每天換水、清洗浴池,要以最樸實無華的誠意接待來客,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攜家帶眷前來泡湯。

總幹事曾中一表示,金崙的溫泉已有百年的歷史,遠山功夫溫泉民宿原始而樸實的經營風格,榮民賴威華創業有成,走出了屬於自己的特色,十分適合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前往輕旅行慢活渡假,榮民(眷)若有相關創業需求,歡迎進洽本處就業站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