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縣榮服處與如意休閒事業集團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開拓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13-03-12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如意 (1)

如意 (1)

為促進榮民眷就業,開拓就業機會,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與如意休閒事業集團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集團下轄旅宿業主要位於臺東市與太麻里鄉,分為曙光渡假酒店、忘憂館、如意行館、鐵道旅驛等四間旅宿,提供給榮民眷就業工作機會。
如意休閒事業集團郭聰敏董事長表示,自己出生於太麻里,望能深耕太麻里、創造及活化在地就業市場,為榮民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讓他們在社會中再次發光發熱,同時也是對榮民的一份深刻關懷。未來臺東榮民服務處將繼續與如意休閒事業集團攜手合作,開展更多有意義的就業合作,共同為榮民的幸福生活努力打拚穩定就業。
榮服處張揚興處長表示,雙方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相關事宜,期望透過合作的力量,為榮民眷開拓更多的就業機會,幫助退除役軍人實現職業理想。合作的內容包括進用一定比率的榮民、提供優質職缺、促進企業與榮民眷的合作等,未來的合作將為退除役軍人提供更全面的就業支持,提高他們的競爭力,進而促進穩定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