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開創就業契機,臺東榮服處鼓勵榮民眷參與就業媒合活動

  • 發布日期:113-03-14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活動1

活動1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就業,臺東縣榮服處日前由總幹事曾中一帶領就業站同仁積極參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台就業中心主辦的現場徵才活動,積極邀請有就業需求的榮民(眷)參與,協助就業媒合及提供職業訓練、就學補助各項說明與諮詢,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多元就業管道,現場氣氛熱絡。
本次活動參與廠商計有此次活動計有23家知名企業參與,提供193個職缺,包括娜路彎大酒店、大潤發、桂田喜來登酒店等公司企業釋出多項工作職缺,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多元就業管道,現場氣氛熱絡。
輔導會近年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凡經榮服處媒合後穩定就業3個月,最高可請領12個月的津貼補助,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藉由參與就業媒合活動,為退除役官兵開創職涯新契機,除了輔導就業創業輔導外,針對退除役官兵參加產學、產訓合作計畫、職業訓練及就學相關補助提供說明,如需瞭解詳情及申請程序,歡迎致電089-220722臺東縣榮服處就業站洽詢。
榮服處曾總幹事表示,臺灣已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中高齡再就業更是人力資源價值的體現,除了善用勞動力,企業須持續打造有溫度的工作職場、青銀共事的友善空間,才能創造勞資雙贏,進而提升榮民就業意願,將持續推動中高齡推介就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