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與安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 發布日期:113-03-08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與安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與安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與安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共同致力於建立就業合作機制,以協助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順利融入職場、實現穩定就業。根據備忘錄,當安捷航空有職缺需求時,將優先考慮進用榮民眷,這將為退除役官兵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安捷航空廖機務處長表示,安捷航空於2013年成立,成為台灣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獲得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核可的飛航訓練機構,同時也開放給民眾參與各項飛行執照訓練及相關體驗。安捷航空對榮服處提供的優質的退除役官兵表示感謝,並肯定退役官兵透過軍職歷練所培養的工作態度、責任感和抗壓性等特質,在職場有正向提升的力量。雙方期望透過合作交流,為更多優秀的退役軍人及其家屬提供就業機會。

榮服處張處長表示,這次的合作備忘錄標誌著雙方持續合作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榮服處主動鏈結在地企業廠商,開發優質就業職缺,以期增加待轉業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我們熱烈歡迎所有對飛航工作有興趣、有自信、有潛力的退役官兵及眷屬加入這次合作。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期待能進一步提升雙方的合作量能,共同為促進退役軍人及其家屬的穩定就業做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