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宋爺爺百歲壽誕 分享養生長壽秘訣

  • 發布日期:109-11-12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1091112處長主持宋爺爺百歲壽誕活動

1091112處長主持宋爺爺百歲壽誕活動

    卑南鄉明峰村榮民宋爺爺百歲將屆,特於今(12)日由臺東縣榮服處與縣府社會處共同辦理慶生活動,社會處由高忠雲副處長代表饒縣長轉贈致賀禮外,活動中另由榮服處林振生處長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暨輔導會紀念飾品等,並安排替代役男演奏小提琴生日快樂歌,大家高聲齊唱,祝賀爺爺健康、長壽,場面溫馨愉悅。

    宋爺爺民國10年出生於山東省即墨縣,於民國48年退伍後結婚生子,於自宅旁田地種植有機蔬菜水果,過程中獲得農趣好心情外,也供家人用食養生長壽;宋爺爺雖年屆百歲,平日無不良嗜好,爽朗健談,並分享長壽秘訣在於不暴飲暴食,少鹽少油,再勤加適量運動,即可樂活養生。

    臺東縣榮服處林處長表示,同仁及榮欣志工們非常高興能有參加榮民百歲慶生活動的機會,聽取榮民先進分享長壽之道和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讓自己的生命增添了豐富的色彩。此次宋爺爺慶生活動熱絡歡樂,於溫馨氣氛中結束後,同仁離開前均祝福長者身體安康,跟百歲人瑞約定,期待明年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