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榮服處與社會處聯合祝壽 慶賀榮民百歲生日快樂

  • 發布日期:110-02-18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祝賀榮民合影紀念-1100218

祝賀榮民合影紀念-1100218

    欣逢榮民易伯伯百歲壽誕,臺東縣榮民服務處特於今(18)日由林振生處長率領同仁前往易敬承伯伯府上,與縣府社會處陳淑蘭處長一同舉辦百歲慶生活動,現場安排役男小提琴伴奏高唱生日快樂歌及分享生日蛋糕,祝賀伯伯健康、長壽,場面溫馨愉悅。

    易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四川省,於民國37年進入軍旅,部隊服役至58年以空軍少校退伍,退伍後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初期於北部經營小雜貨店,約民國60年搬至臺東市,夫妻倆初於中華路經營五金行,生活小康,也用心栽培、教育子女,子女長大後均能孝敬父母,鄰居相處和睦是鄰里間受尊敬及羨慕之長輩。此次活動聽取榮民先進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及長壽養生之道,讓現場來賓感動鼓掌,增添了豐富的人生觀色彩。

    林處長表示,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致力於榮民的服務照顧,本次百歲榮民慶生活動也是表達對榮民伯伯的最高敬意,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資深榮民,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