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榮民人瑞嵩壽,榮服處慶賀祝褔

  • 發布日期:111-11-13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鄭善煌-1

鄭善煌-1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今(10)日由處長張揚興偕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等人為鄭善煌伯伯慶賀百歲嵩壽,祝福伯伯松柏長青、平安健康。
榮民鄭伯伯與兒子同住,看到榮服處特地前來祝賀其百歲生日深感欣慰與萬分喜悅。張揚興處長代表總統、行政院長致贈壽屏、金戒賀禮,象徵福壽安康之意,祝福他身體安康、福壽無疆,並親贈輔導會馮主任委員給百歲長輩的「北瓜」,由於見識過北瓜的人不多,代表這個祝賀禮除了象徵福壽綿延外,更凸顯了它的獨特性,讓百歲長輩感到新奇又備感尊重。此情此景猶如一家人溫馨感人,有榮服處相伴走過一生,愉快感恩!
鄭伯伯63年7月1日陸軍士官長退伍,早年軍旅期間為國奉獻、盡忠職守,現居住在臺東市,與兒孫相處融洽。平日榮服處的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皆會定期至居所關心其生活狀況,甚至陪同就醫及協助申請醫療輔具,解決生活上的大小困難,這100歲的生日有榮服處的同仁陪伴真是幸福,祝福鄭伯伯吃百二,健康快樂。